我校柬埔寨郑和学院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
发布人:国际合作与交流处
发布时间:2024-03-04
浏览次数:19


202431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、柬埔寨郑和学院院长何斌主持召开了柬埔寨郑和学院(金边)工作推进会。会议通过ZOOM平台在线和柬埔寨万达学院进行沟通与交流,双方就柬埔寨郑和学院的教室、实习实训、办公室等场地落实达成了初步意见;双方还讨论了柬埔寨郑和学院建筑装饰、建筑工程、道路与桥梁、空调工程技术等专业人才培养方案、实训设施、师资配备、学费标准、毕业证书颁发等具体事项。


出席会议的有建筑建造学院院长孙武、建筑装饰学院院长袁涛、建筑智能学院院长陈益武、交通工程学院院长王国安和柬埔寨郑和学院副院长王静等。柬埔寨万达学院出席会议的有副校长琳娜,教师服务中心主任拉薇,课程发展中心主任索斯比,学工处处长班哈和国际处处长桑楠等。





 


  新闻撰稿:张雪

  新闻审核:何斌